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甲醛测试仪什么牌子好?Honeywell霍尼韦尔

2021-10-29 14:18:27 来源:股城网

现在很多房子装修后都会测试一下甲醛的,甲醛太高是不敢居住的。我看到找甲醛测试的市场比较广,所以我就打算创业做甲醛测试的,现在要知道一下甲醛测试仪牌子,那甲醛测试仪什么牌子好?

一、汉王蓝天。北京汉王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自2012年底组建,并于2014年1月成立公司,是汉王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专注空气质量监测及治理领域的产品研究,在PM2.5监测、扬尘监测、室内/外除霾净化领域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实现了大量的自主技术积累,取得了多件独有的技术专利,并建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生产团队和营销团队。

二、华盛昌CEM。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EM)成立于1991年,是集专业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测量仪器仪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三、Honeywell霍尼韦尔。霍尼韦尔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公司专注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四、SIEMENS西门子。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170年来不断致力于卓越的工程技术、创新、品质、可靠和国际化发展。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

五、空气电台AIRRADIO。空气电台AirRadio A1是基于威果智能云应用,由智能感知终端、APP应用、汉威果智能云组成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

乐控甲醛检测仪,乐控甲醛检测仪LKC-200是一种全新的家用甲醛浓度检测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