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6个月就住爸爸外卖箱的女孩长大了 还是贴心的小棉袄

2021-11-16 11:03:13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一个小姑娘的笑容打动了无数网友引发网友纷纷点赞。视频中的小女孩站在凳子上正在刷碗,面对爸爸的夸奖小女孩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该则视频仅发布十几个小时便获得了300余万的点赞。

视频中的小女孩叫霏儿,今年刚刚三岁也是网友们熟知的“外卖宝宝”。

2019年出生仅六个月的霏儿坐在爸爸的外卖箱里跟着送外卖。

她乖巧懂事的笑容感动了无数网友,如今两年过去了她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霏儿的爸爸叫李园园是安徽人,现在是江苏常州的一名普通外卖员。霏儿一家的生活条件并不富裕一家三口蜗居在一间不到十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屋内只有一张床,每个月的租金是300元。

2019年春节,五个月大的霏儿得了小儿肺炎一度发烧到40.5℃,霏儿的治疗费用花光了家中的积蓄。为了挣钱霏儿的妈妈找了一份在菜市场卖猪肉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照顾霏儿,经过一番考虑后2019年3月李园园决定带娃送餐。因为担心女儿的病复发每次出门李园园都会给霏儿,戴好围脖和帽子将孩子捂得严严实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