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武夷星是什么茶 喝起来感觉怎么样?

2021-11-22 17:09:40 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看茶叶的时候发现有个牌子叫武夷星茶叶,这个牌子的茶叶喝起来感觉怎么样?武夷星茶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茶?

武夷星茶叶怎么样

任何品牌茶质量都不错的,但质量不等于性价比!大品牌质量都不会很茶,总体性价比不高

武夷星是什么茶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是 一家集乌龙茶、绿茶、花茶、白茶、红茶等茶类,特别是武夷岩茶的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1年10月,企业以“传承历史 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 振兴国茶”为宗旨,通过不断吸引人才,开拓销售渠道,完善售后服务等来壮大自己。

武夷星的正山小种怎么样

武夷星这个品牌是一家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茶业有限公司。其集乌龙茶、绿茶、花茶、白茶、红茶等茶类,特别是武夷岩茶的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注册商标“武夷星”从全国数以万计的茶企中脱颖而出,成为福建省唯一入选的首批“中国名牌农产品”。

正山小种的历史

正山小种,又称拉普山小种,属红茶类,与人工小种合称为小种红茶。首创于福建省崇安县(1989崇安撤县设市,更名为武夷山市)桐木地区。是世界上最早的红茶,亦称红茶鼻祖,至今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由福建武夷山深处当地茶农于明朝中后期机缘之下创制而成。后来在正山小种的基础上发展了工夫红茶。历史上该茶以星村为集散地,故又称星村小种。鸦片战争后,帝国主义入侵,国内外茶叶市场竞争激烈,出现正山茶与外山茶之争,正山含有正统之意,因此得名。茶叶是用松针或松柴熏制而成,有着非常浓烈的香味。因为熏制的原因,茶叶呈灰黑色,但茶汤为深琥珀色。正山小种产地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受原产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