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螃蟹解锁了新技能!男子用绳吊着大闸蟹下楼取衣服

2021-12-15 13:50:43 来源:小新社会趣闻

我们常说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肯动脑,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近,在浙江绍兴,发生了这样一件趣事。

一男子晒在阳台的衣服掉在了楼下窗台,一时间犯难了。

楼层这么高,不可能跳下去捡,用钩子将衣服勾住再拉上来是一个好办法,但问题来了,钩子不听人的“使唤”,这招很难办到。

百思下,男子突然来了灵感,想到自己刚刚买了大闸蟹。大闸蟹喜欢咬东西,它就是活生生的“钩子”。

于是,男子立马行动。他用绳子将大闸蟹给牢牢拴住,然后利用大闸蟹将衣服夹住,成功将衣服给拉了上来。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男子真是个奇才,这样的妙计也能想到。

也有网友调侃,说螃蟹解锁了新技能。不过螃蟹的下场悲剧了,刚刚完成了高空作业,下一刻就要下油锅。

不得不佩服,该男子真是个奇才,这个办法确实很新奇,而且效果挺好,从这里看出,该男子很有想法,平时应该喜欢动脑筋。

其实,遇到晾晒的衣服掉在了楼下阳台,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那就是和楼下邻居沟通清楚,让他们帮忙拿回来。千万不要贸然爬楼,这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