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生日邀请函怎么写:可爱的我就要生日了

2021-12-17 13:51:54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找点空间,找点时间,带着快乐,来我家看看。我准备了一份心意,家人张罗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来,工作的忙碌。向上级说说,请个假期,来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驾。

2、多年前的明天,我来到了这美好的人间,从此开始感受着亲情的温暖,友情的宝贵,爱情的美味。呵呵,我亲爱的朋友,明天我办生日聚会,盼望你的到来,不见不散,不醉不归哦!

3、素有“花见花开,人见人笑”之称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双喜临门开口笑,百事可乐更美妙!愿你能参加我的生日聚会,让我们一笑无烦恼!

4、亲,可爱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点,在我家办一个小聚会。诚挚邀请你来参加,礼物就随意吧。邀请的人就十来个吧,就我们这帮一起鬼混的家伙,你一定要来啊。

5、生日庆贺之时,较多的是开心,较美的是快乐,较大的心愿是如意,较不能缺少的是你的出席。生日之宴,特邀你来参加,一起欢乐,敬请光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