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txt文本分割器使用教程 先下载安装拆分器

2021-12-20 16:53:48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大家好,我是环球财经观察网的编辑小咔,很多人经常在搜索关于txt文本分割器使用教程,TXT文件怎么分割万能TXT文本分割器使用教程方面的信息,小咔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使用教程:

第一步:下载安装通用txt文本拆分器,选择要拆分的TXT文件。

第二步:浏览选择划分好的txt文件输出目录。

第三步:为了不混淆分割后的文本序列,我们可以对分割后的单个文件进行标记,并对文件进行重命名。如无必要,默认设置即可。

第四步:通用TXT文本分割器有两种划分方式:

1、固定尺寸

第一种方法可以将文本分成相同大小的txt文档。软件分割文件的大小单位是千字节。根据文本的大小,我们需要将数值设置得更大。

2、固定股份数

顾名思义,设置文本分段后的份数,这也要求你设置根据自己的需要分段的TXT文本。

第五步:点击开始分段。TXT文本分割完成后,打开设置好的文档输出目录,可以显示如下效果:

相信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也欢迎对游戏很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