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圣诞节求婚表白:天地之间 唯有你我永不褪色

2021-12-24 14:25:42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千里或万里,无论在何地。无论在何时,十年或百年,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爱着你虽然否认一切神灵的存在但我要永远信奉你这个“新”上帝!所以圣诞节我第一个祝福你快快乐乐!

将一片真心一份真情一片爱意,一份心意,写在短信里,伴随着美妙的铃声发到你的手机,愿你看着眼里,但是却记在心里,明白我是真的爱你。

雪花固然美丽,也总有消逝的一天;阳光虽然温暖,也总有黑暗的时候;记忆纵然深刻,也总有淡忘的时刻。天地之间,唯有你我永不褪色。

时光流去,生活辗转,斑驳树影,点滴爱情。希望等到我们老去时,依然能够十指相扣,走过人生的十字路口。因为牵着的手,不会轻易地放开。

我是永远环绕着你旋转的一颗卫星,我的生命将永远运行在你的轨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亲爱的,这就是我们之间永恒的美和隔不断的牵系!

爱就像是一片白雪,对你的情义就好比是盛开的花朵,变成飞舞的雪花飘到你的家里,铃铛的声音响起,拉着圣诞老人的鹿儿跑起来,把我的求婚钻戒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你总会上我的当,到时你亲手为我煲汤,穿上绝美的新装,做我幸福的新娘。

你这个小傻瓜,你总是太迷糊,丢三落四,总让我时常担心你会不会迷路,是不是总在逞强,会不会委屈了自己,有没有躲在角落暗自伤心。

以后的日子里,由我来陪伴你走过每一天,好么?只有在你身边看到你真正开心,我才会觉得安心。答应我,以后每一天就由我来陪伴你吧!

遇上你是今生的缘份,爱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护你是我今生的选择,为你我今生无怨无悔,我会爱你一生不变,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