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虎年吉祥物都有啥?麒麟白玉坠保佑人的平安

2022-01-12 14:55:39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本命佛:虚空藏菩萨:虚空藏菩萨是属虎人的本命佛,也是虎年的吉祥物。虚空藏菩萨是三世诸佛的第一辅臣,有无边的法力,浩荡的功德,无上的智慧。是藏传佛教的五大菩萨之一。佩戴虚空藏菩萨可以增加自己的运势,保佑自己的平安,能够拥有智慧,消除自己的业障。如果能够得到大师开光,将会有更好的效果。

2、麒麟白玉坠:麒麟白玉坠能够保佑人的平安,让人的运势变得更加顺畅。麒麟威猛,是中国传统的神兽之一,有太平、健康长寿的寓意,能够招财纳福,镇宅辟邪。白玉能够抵御邪气入侵,能够增加自己的福运,二者结合是非常好的吉祥物。

3、虎眼石:虎眼石非常亮丽,可以让佩戴的人变得更加时尚。虎眼石可以激发人的勇气,可以给人带来信心,让人变得一往无前,拥有坚定的信念。虎眼石可以给人带来积极的人生观,让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轻易退缩,是一个很好的吉祥物。

4、琥珀石:琥珀石是属虎人的幸运石,也可以作为虎年的吉祥物。琥珀石代表着勇敢,象征着快乐和健康长寿。佩戴琥珀石可以调节人的身体素质,给人带来更好的财运,让生活变得更好。

标签: 虎年 吉祥物 都有啥 麒麟白玉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