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怎么改变财运?讲风水看财位

2022-01-21 15:51:28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佩戴吉祥物聚财。要想提升财运、聚财,通常的方法是在自己身上佩戴一些吉祥物如貔貅挂件、腰配等饰物,以助自己的旺财运。当然佩戴吉祥物一定要低调,特别是在打牌时候,千万别被人家看到,要不对手会从风水的角度来破你的财运啊。貔貅因没有屁眼,所以被誉为“只进不出”的聚财神物。但是要注意,聚财貔貅最好是要开过光的,特别是貔貅不能让其他人摸啊,否则财运不进你家门啊。貔貅要洗的话,可用雨水将其洗净。

2、讲风水看财位。对于自己家里以及工作室的风水财位要讲究,风水财位明确了,放置一些招财物(如貔貅、金蟾,供财神位),财源自然滚滚而来。风水运势是会随着时间及其它客观因素的变化而改变的,所以财位也会有所调整,要根据不同的财位变化调整招财格局而放置不同的招财物。至于如何看风水财位,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我这里不再多说,你可以求助万能的百度或者请高手指导。风水财位一定要找准,请风水先生看也一定要多找几个免得听信谗言而适得其反。

3、家庭和睦迎财神。财神会眷顾家庭和睦,其乐融融的家庭。我有个同事,一家三口非常幸福,他们不仅收入稳定,小孩懂事,而且乐善好施,经常做善事,所以摸福利猜漂中了汽车大奖,平时单位聚餐也能中大奖。因此,作为家庭成员既要经常锻炼,强壮身体,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常做善事,使之心情愉快,精神焕发。财神自然会跟着你,让财运围着你转。人气旺,财运自然会旺,正所谓家和万事兴。

4、主动出击寻财运。人们都说机会就像离弦的箭,当机会来的时候,你看到的是一个点,而当你看清机会的时候,它已离去。所以要提升自己的财运,就必须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平时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掌握各方面的知识,储备好将来需要用到的理论体系,不要整天坐在电视边看连续剧,有空也可以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并结交朋友,搭建人脉,只要你有备而来,主动出击,就能找到生财之道,助你财运滚滚来。当然如果你有一技之长的话,可以利用业余时间找些兼职,这样的方法可以让你既充实生活又让你的荷包鼓鼓的。

标签: 改变 财运 风水 看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