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核桃油多少钱一斤?一般在300元左右每斤浮动

2022-03-25 14:29:46 来源:环球信息网

核桃油可以说是近两年的明星油了,它的营养功效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照我说,核桃油当得上“油中贵族”的称号,现在我的厨房里必备核桃油。

因为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核桃油的价值,同时也导致了许多小作坊的产生,致使核桃油的品质难以得到保证,许多人因为贪图小便宜而买到了劣质核桃油,深受其害!

今天,我就跟大家聊聊,高品质正宗的核桃油到底值多少钱才对。

目前市场上核桃油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每斤浮动,不过不同的品牌与规格含量对应的价格会相应有些差别。我在淘宝上搜了下,最便宜的一个叫香格里拉原生态野生有机核桃油价格都要72块250ML。

那为什么核桃油价格这么贵呢?因为核桃油比普通的食用油更营养、更健康,就像我们说的任何东西都该有属于自己的价值,当然相应的核桃油价格对比普通油会贵一些。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当然我不是说其他普通油不好,相对于营养价值这一块,他们确实难以跟核桃油相比。另外,很多人既想享受到核桃油的健康价值,又不想花费太多,从而导致市面上劣质油横行,伤害更大!

所以,我强烈建议大家,千万不要为了图便宜而买小作坊产的劣质核桃油了。当然我也不是说让你忽略核桃油价格去做冤大头,你可以参考一般市场价格去购买。选择正规、价格公正的核桃油!

标签: 核桃油多少钱一斤 每斤浮动 营养功效 油中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