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汽车内饰翻新用什么材料?强力清洁剂、瞬间胶等

2022-03-28 15:28:51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汽车内饰翻新用的材料有:强力清洁剂(强力脱脂脱膜剂),瞬间胶,补伤膏,油性修补翻新改色液(浓),油性消光乳/油性哑光剂,油性皮革光亮剂,油性稀释水。

汽车内饰保养:

1、仪表控制板。仪表控制板最容易积攒灰尘,且有很多死角,车主自行清洁时可用毛刷,每天对仪表台、空调进风口、开关、按钮等进行刷拭,防止灰尘累积而难以清除。如果仪表控制板比较脏,则需用专门的仪表台清洁剂进行喷洒,并用干净的软布擦拭干净。清洁后,可以喷上一层表板蜡。

2、蒸汽杀菌。专业的蒸汽杀菌除了对车内空气进行全面的高温杀菌外,还针对车内的空调出风口、座椅、地绒等几个容易积存灰尘和细菌的部位进行重点杀菌处理,确保完全杀灭那些肉眼看不见的螨虫、霉菌和微生物,保护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同时,不会对车内饰物造成损伤,也不会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科技领域汽车内饰翻新用什么材料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精心整理的这篇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标签: 汽车内饰翻新 强力清洁剂 翻新改色液 油性消光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