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华为P6什么时候上市?华为AscendP6预售是多少钱?

2022-04-19 14:10:29 来源:百度

2013年6月18日,华为终端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在网上视频曝光、人气颇高的智能手机:Ascend P6。机身厚度仅6.18mm(电信版实测为6.4mm),是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在伦敦首发的华为AscendP6随后在联通官网以及各大营业厅全面展开预订活动。

6月20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于6月19日22时正式开启华为旗下旗舰机型Ascend P6 电信版的预约通道,消费者可通过北京电信客服10000号或登录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进行预约,预约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27日22时。6月28日零时起正式发售。

8月8日上午10点,华为Ascend P6粉色版正式发售,价格与此前黑色、白色版相同,均为2688元。有电信版、移动版、联通版可供选择,三种版本均为裸机。

标签: 华为P6什么时候上市 智能手机 全球最薄 预售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