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网友人均30元给河南捐出1亿 再微小的善意汇聚也能温暖更多人的心

2022-04-19 15:03:23 来源: 快科技

驰援河南的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许多网友通过线上平台对河南洪灾进行援助。

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13点半,已经有超336万人次进行捐赠,36小时筹得善款超1亿元。

蚂蚁集团表示:36小时,320万人次,为河南捐款1亿元,谢谢网友们。面对困难,14亿分之一,都是万众一心。再微小的善意汇聚,也能温暖更多人的心。 ”

7月21日凌晨1点,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上线驰援河南”捐赠专区。

当日11点10分,捐款破1千万; 19点54分,捐款破5千万。

7月22日13点12分, 上线36小时,超过320万人次网友,为河南受灾地区,共捐赠了超过1亿元的善款。

这刷新了支付宝平台上的爱心捐赠纪录。

此次河南暴雨灾情援助,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爱德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目前已推出24个捐赠项目。

除了支付宝网友捐赠的这1亿元,7月21日,蚂蚁集团也通过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自有资金,支援防汛救灾。 首笔1000万,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妇联,紧急支援救灾一线3万包物资,包括1万个防疫包”、1万个生活包”、1万个食品包”。

第一批物资,最快今晚送达。

标签: 网友人均30元给河南捐出1亿 万众一心 善意汇聚 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