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弱气乙女真实身份是小萝莉吗?微博上账号已经被查封

2022-04-20 15:15:26 来源:股城网

人气就像是龙转风,去得快来得也快,网络上这些上头条的网红门可谓是一天一个样,从不重复。这不,最近网红界的话题人物就是弱气乙女,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弱气乙女这个名字。很多人都想知道,弱气乙女真实身份,是不是真的就是视频照片中的小萝莉呢?

在回答弱气乙女真实身份这个问题之前,小编先来给各位不熟悉的朋友介绍一下这位名字略显奇葩的弱气乙女做了什么事。前段时间,网络上疯传一位颜值超高的小萝莉的套图和视频,发育成熟、童颜巨乳、白皙可爱,这些都是弱气乙女的标签,毫无疑问,这些套图和视频一经问世就引发了宅男们的动乱。

不仅仅是在中国境内,弱气乙女的名声还传到了海外,她的部分套图和视频在国外知名视频分享网站汤不热里卖的火热,并且价格都不低。不过,另一方面,原本发迹的微博上,弱气乙女的账号已经被查封,相关页面也是404状态,大概真的是太敏感了吧。

好了,了解完这些,弱气乙女真实身份也该曝光了。根据媒体的调查,弱气乙女的真实身份是广东省某大学读大二的大学生,虽然是大学生,但人家还真是标准的00后,出生于2000年9月7日,说是小萝莉,其实也不过分。

不过,老司机们在讨论套图和视频,小编倒是注意到弱气乙女今年才17岁,就已经是大二生,也就是说不到16岁就上了大学,难道这位弱气乙女也是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天才?

标签: 弱气乙女 真实身份 小萝莉身份 今年才1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