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毗邻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

2022-04-24 16:04:18 来源:零二七艺考网

学校实行公寓化管理,设有标准6人间宿舍,每间宿舍均配有直拔电话、互联网接口、学习用桌椅、公寓柜等设施。住宿环境安全、整洁、舒适、方便。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

本校学生对宿舍评价:

寝室都是六人寝室,都是上铺下桌。有个小衣柜,宿舍个人觉得非常不错。寝室环境还是很好的。

大专的话寝室都是6人寝,上床下桌。寝室每天早上五点半给电,晚上九点半封寝查寝,十点半断电。热水在每层寝室的C座转角那,C座就是寝室号码牌大的数那一边。

宿舍是我最满意这个学校的地方,特别干净,六个人一个寝室 上床下桌子的。

个人觉得这个学校寝室管理的很严,天天查寝,寝室冬天是地热,供暖相当给力,穿半截袖都可以,寝室有八人寝和六人寝,几人寝是跟专业有关系。

六人寝是上铺下桌,八人寝是上下铺,只知道大体情况,具体专业的情况我觉得可以上贴吧或者加新生了解一下。

学校的食堂食堂通风透气,宽敞明亮,有许多的特色小吃,可以很好的满足学生的口味需求,而且都有自己的招牌菜,价格也是十分便宜,很适合学生的消费。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系黑龙江省骨干高职学院,北大荒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荣获黑龙江省学生管理先进单位、黑龙江省师德工作十佳单位、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后勤管理评估先进单位、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

学院坐落于哈尔滨市宾西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毗邻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和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校园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亿多元。建有标准化的体育馆、塑胶运动场和图书馆,基础设施完备,校园网络系统完善。自1965年建校迄今,为社会输送了3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标签: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 黑龙江省 高职学院 公寓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