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漾濞村民刚逃出房子就塌了 还好人都安全

2022-04-22 15:26:38 来源:极目新闻

5月21日晚,云南漾濞发生多次地震,最大震级6.4级。地震震中附近有太平乡、苍山西镇等多个乡镇。离震中较近的平地村村民罗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地震发生时,他和家人立即逃出,不久后两层的房子就塌了,根本来不及抢出家中财物。

“我家的房子全倒了。”漾濞县太平乡平地村村民罗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家住着10多口人,地震来时家人都还没睡,突然发现杠子在晃动,等他和家人跑出来不久,发现两层的房子倒了。“这里的房子大多是土木结构的,我家的房子盖了10多年了。”罗先生说,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来得及抢出来,还好人都安全。

就在跟极目新闻记者连线时,罗先生说还感觉到有余震。村民们有的在外面搭帐篷过夜,罗先生和一些村民在空旷处烧了一堆篝火,围着篝火说话,打算先这么过一夜。

罗先生说,他还在朋友圈看到,有村民头部被砸伤,头上缠着绷带,被送至漾濞县人民医院救治。

标签: 漾濞村民刚逃出 房子就塌了 是怎么回事 搭帐篷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