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贝贝卡西儿童座椅怎么样?材质为高密度的HDPE材质

2022-04-25 14:00:30 来源:513常识网

家中有熊孩子,很多家长已经知道要使用安全座椅,那么开车出门应该做那个位置呢?小到刚出生大到12岁,该给各个年龄的孩子选哪种专座?怎样选才不坑娃?前排能看见,孩儿妈妈抱着?后排空间大,做后排?前排不能坐,后排该坐哪个位置?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们解答吧。

有很多宝妈宝爸们在挑选位置的时候,都会一头雾水,无所适从。有一些家长会认为孩子应该要坐在右手边的附驾,因为这个位置是可以看到宝宝,就可以方便我们更好的照看宝宝,又有些家长认为应该放在后排的中间位置,觉得这样可以给宝宝更大的空间乘坐;甚至还有一些家长认为,那就让孩子妈妈抱着孩子,坐哪都没有坐在妈妈怀里安全。那到底哪一种想法是对的呢?

那小编要遗憾的告诉大家,这些位置都不对,如果一旦意外发生,小朋友容易被安全带勒住脖子,因而这些位置都不安全;所以不管是刚出生的小baby还是12岁的小大人,乘车的时候都应该有自己的VIP专座。

儿童安全座椅一般分为睡篮、提篮和常规三种,睡篮和提篮是小baby专用,提篮一般是用安全带固定在车上:睡篮相当于一张小床,宝宝可以从出生用到6个月大,他需要横向安装,一般要占用后排座椅三分之二的后排空间,而且使用率低,毕竟6个月前的宝宝一般都很少出门,提篮相当于靠椅可以让宝宝反向半躺在里面,一般可以从出生用到宝宝15个月大的时候。

而15个月以上的宝宝需要乘坐的安全座椅,也有很多款式,宝爸宝妈们如果想要省事,那就选择一个可以调节大小的,能从孩子刚会走用到少先队,但是这种座椅只能让孩子面向前方乘坐,孩子面向前方乘坐时,如果以50公里的时速发生碰撞,孩子颈部负荷为180-300kg,反向安装时,颈部的负荷仅为40-80kg。但是3-4岁的孩子颈部只能承受130kg的负荷,所以最稳妥的方式就是让孩子尽可能长时间的反向安装,面朝后乘坐直到长高长胖到伸不开腿为止。

贝贝卡西的Q5款座椅是一款真正全年龄覆盖的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使宝宝从出生到12岁都能更安全的乘车出行。椅身采用多重加厚设计,使宝宝长时间乘坐也不感到疲惫;头枕部分加厚可以达到护颈的效果,双侧的加厚设计可以有效地防撞;护肩套件的加厚使得安全带不会勒伤孩子,避免使用过程中安全带滑落,造成安全隐患。

在宝宝0-9个月(0-9kg)时,我们可以反向安装,让宝宝躺睡在安全座椅里,这样宝宝既可以安全出行也能在车中舒适的睡觉。

在宝宝9个月-4岁时,我们可以自由的伸缩头枕的高度和侧翼的宽度,适应宝宝成长时期的的体型变化,采用五点式安全带固定,安全的同时稳固不晃。

在宝宝4岁到12岁时,可以取下安全座椅的内垫,让宝宝直接乘坐在安全座椅中,椅背可以微微倾斜使宝宝可以更舒适的倚靠乘坐。

贝贝卡西一直只选用优质的材料,骨架为一体式吹塑工艺,非常的坚固耐用,且材质为高密度的HDPE材质,具有超强的韧性;所有面料均采用婴儿面料,总体分为3层,柔软织布层:环保面料,肌理感强,手感柔软,高透气;空气海绵层,高密度海绵,弹性强触感加,富有延展性。底部覆盖层,防滑面料,经高温处理,阻燃无异味。

标签: 贝贝卡西儿童座椅 一体式吹塑工艺 高密度材质 婴儿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