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钱一只?自选168/198元不等加小米粥

2022-04-27 14:29:52 来源:九州醉

一般到那除了烤鸭一定还会点其他的。会收服务费,而且服务是真心到位。我是在王府井那吃的,两个人大概花了400多。

1.一般68-198元/只,2000克(生)左右重,含荷叶饼、甜面酱。 外卖98元。含荷叶饼、甜面酱。 自选168/198元不等,加小米粥。含荷叶饼、甜面酱。

2.还有35元的,是"拍拍网"上的: 到北京来旅游的人都知道这么一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真遗憾 北京的烤鸭以全聚德为首,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而驰名中外。其他的烤鸭就不能代表北京烤鸭了!

北京全聚德烤鸭可以说在网上是很火的,那么,全聚德的烤鸭到底有多好吃呢。其实很多吃过全聚德烤鸭的网友都认为,全聚德烤鸭买的就只是它的名气而已,其实它的味道真的很一般。价格也要一百往上,两百三百的都有,但其实性价比不是很高。

标签: 北京全聚德烤鸭 多少钱一只 肥而不腻 到底有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