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三星L200投影仪价格参数来了 3倍光学变焦镜头

2022-05-06 16:32: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电子产品发展的脚步非常快,因为我们的生活水平在逐渐的提高,现在非常流行旅游,尤其是节假日,各个旅游景点都是人数爆满,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很开学的在旅游景点游玩,一般现在出 门 旅游的人们都会带着照相机,将美丽漂亮的风景拍摄下来,留作纪念,今天我们就以三星l200为例子,给大家分享一下三星l200数码照相机的信息。

三星l200加载了高品质1020万像素CCD 蓝调L200加载了具有1020万像素的1/2.33” CCD,清晰的拍摄效果可以将照片放大到A2尺寸。先进的图像处理器可以呈现更多画面细节、更快拍摄速度、更高照片品质。

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34~102mm变焦范围,F2.8~5.2 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34~102mm)可以表达更深刻的照片内涵,精心设计的外观方便于相机随身携带和使用。

三星L200每枚镜片都经过双面多次镀膜工艺处理,可以有效防止色差和变形的发生,呈现优秀图像质量。 数字图像稳定(DIS)功能将全面提升拍摄速度和成像质量。

脸部识别功能:为人像拍摄提供优化成像效果 脸部识别是一项针对人像拍摄而优化的新功能,打开这项功能相机会根据面部在画面中位置自动调整焦距和亮度,从而获得最佳人像照片效果。

支持ISO 1600:搭配了噪点消减功能,在高ISO设置中可以获得更加清晰、自然的照片效果。

相机可以在高ISO设置中有效消减噪点对图像带来的影响,在低亮度环境中ISO1600可以保证照片的清晰和稳定(ISO可调:Auto、80、100、200、400、800、1600)。

高级视频拍摄:强大的SVGA(800X592)品质,MPEG-4视频录制 蓝调L200具备SVGA(800 X 592,20fps)级别高品质视频拍摄,录制过程中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可选择有声或无声拍摄(最长2小时)。

通过上面内容的介绍,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小编讲解的很详细,我们可以看出来三星L200数码照相机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希望大家可以对数码照相机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毕竟平时我们照相机,也只是了解它的一部分内容, 并没有这么详细的了解过,所以说,希望以后大家购买数码照相机也要多方面考虑,买到一个自己满意的照相机。

标签: 三星L200投影 1020万像素CCD蓝调 3倍光学变焦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