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盘点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 金南珠粉丝表示非常心疼

2022-05-07 15:12:15 来源:游戏的爆点

整容这个词在现在这个社会的人看来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还是会成为大家讨论的一个点。今天来盘点一下那些整容失败的韩国女明星。

李多海,最初认识她是因为《My Girl》,她饰演的周幼琳表情丰富,演技虽然浮夸但是很符合人物性格,但是被她圈的死死的,可是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她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的时候完全变了样子,可能是为了转型,她变成很普遍的网红脸,尖下巴,也少了一份灵动的感觉,但是也算不上是整容失败,还是美美哒。非常怀念她跟李栋旭饰演的兄妹,非常美好。

Apink金南珠,在组合中完全可以胜任主唱的实力,但是组合内的知名度却不怎么高,个人资源也不多,为了日后的发展,南珠打算转型,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导致她走上了整容这条路,整容后的她变化非常大,很明显也没有以前好看了,很多粉丝表示非常心疼。

Apink孙娜恩,这次回归,孙娜恩突然也变脸了,而且根据前后时期的对比图,很明显娜恩是动了鼻子,脸型也变长了。只是还算ok,娜恩也算不上整容失败,还是我们的孙女神!

白智英整容这个应该不是什么秘密了,看她前后的对比图也可以看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整容太多次,有的角度看起来感觉脸都要被整烂了,希望白智英小姐姐适可而止,健康最重要啊!

好了,以上几位整容的女明星你觉得谁最可惜?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标签: 韩国整容失败的明星 李多海少了一份灵动 金南珠粉丝 孙娜恩动了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