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年轻人手机看片手机免费片在线看等 毒害了青少年的健康

2022-05-11 16:27:35 来源:股城网

你还在花钱买小视频?现在很多手机免费片在线看。不过,不要说小编没提醒哦,现在网络扫黄越来越严,如果你在网上下载和传播小视频,这可是违法的。其实,手机免费片在线看,这是一种危害,不仅玷污了互联网环境,更毒害了青少年的健康!

全国轰轰烈烈的打击手机色情网站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实效,“扫黄打非”成绩显著,战果辉煌,硕果累累,切实打击了淫秽网站和手机运营商的嚣张气焰,并形成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让其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如此做法,为长期打击淫秽色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也为下一步行动铺平了道路,更是有效的切断了手机色情网站与基础运营商、接入服务商、广告代理商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企业结成的相互依存的利益链条,为青少年上网创造了良好环境,也净化了网络环境。

其实,对于手机色情网站和其运营商来说,面对声势浩大的打击和整顿活动,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但是其是通过“修身养性”等待时机,一旦打击色情网站活动停止,或者说扫黄打非活动结束,其会卷土重来,或者说借机继续祸害百姓。

那么说,打击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更是在打击活动中根据新情况新形势不断开拓创新,及时采取的效措施,让色情网络不能永远翻身,更不能有立足之地,否则就会让打击色情网络活动毁于一旦。

标签: 年轻人手机看片 小视频毒害青少年的健康 手机免费片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