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乌鲁木齐现在封城了吗?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

2022-05-18 15:55:28 来源:股城网

自7月15日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市连续确诊出多例新冠肺炎病例,截止目前,乌鲁木齐市现有确诊病例超过200例,天山区、沙依巴克区两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那么乌鲁木齐现在封城了吗?乌鲁木齐还要封闭多少天?

根据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目前乌鲁木齐市没有封城,但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当地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各类聚集性活动停办,同时动员乌鲁木齐居民非必要不离乌。

防疫专家表示,解除封闭的时间需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式而定。数据显示,昨日(7月27日0时至24时),新疆新增确诊病例57例,全部来自乌鲁木齐市,可以看到的是,当地疫情防控尚处于关键期,提醒当地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防控要求。

标签: 乌鲁木齐现在封城了吗沙依巴克区 高风险地区 战时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