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孟美岐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陈令韬前女友发长文爆料了啥

2022-05-24 15:06:11 来源:513常识网

孟美岐长相甜美,跳舞唱歌能力都不错,2018年参加《创造101》,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出道之后人气暴涨,同时各种黑料也随之而来,比如说456事件、周传雄事件,这都是什么意思呢?估计有一些人不懂,不懂也没关系,往下看看就知道了。

其中,456这个梗来源于一场感情纠纷。2021年10月25日凌晨,音乐制作人陈令韬前女友发长文爆料陈令韬出轨孟美岐,女方是知三当三,在网上瞬间引起了巨大舆论,孟美岐公司给出正式回应。在爆出来的聊天记录中,许多小伙伴看到又456这段话不知道什么意思。

其中,有网友破译表示,456指七音符中的fa so la,也就是fasaola,具体是不是这样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但是数字暗语的曝光令网友们对孟美岐的清纯形象大喊失望,看来孟美岐的人设恐怕保不住了。而且两人多次在聊天中提到456,这惊天大瓜,让网友感到非常震惊!

这件事发生之后,孟美岐所在的公司也做出了回应,否认了孟美岐介入他人感情之事,还称孟美岐目前是单身状态,曝光的截图很片面,但也间接承认了截图的真实性。另外,周传雄事件,发生在2021年1月29日《天赐的声音》播出的节目里。

其中,孟美岐作为作品不多的乐坛新人,成为音乐类节目里“上座”的一方,而情歌教父周传雄,如今却成为台上等待被选择的一方,结果还被淘汰,这多少让不少人感觉不适,从而引发“不配”的争议。而且孟美岐坐姿很不好,一副大佬模样,依靠在椅背上,翘起脚,一点都不尊重人。

尽管有这么多的黑料,孟美岐资源一点都没少,反而变多了。不仅各种拍戏,上综艺,还出了新单曲。由此可知,她的背景有多大,才能在这么多黑料的加持下,还能够独善其身,一点都不受影响,还在娱乐圈中活动。

标签: 孟美岐怎么了 孟美岐出什么事了 陈令韬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