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细思极恐的长篇恐怖小说有哪些?史上十大经典恐怖小说

2022-06-07 10:47:20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你喜欢看恐怖小说吗?细思极恐的长篇恐怖小说有哪些?史上十大经典恐怖小说都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我有一座冒险屋》by我会修空调

《我有一座冒险屋》的标签是都市、灵异,全书完结宫307万字,喜欢大长篇的网友可以收藏起来了,小说主角陈歌继承了失踪父母留下的冒险屋,怎料生意惨淡,养活自己都难,就在他不抱希望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了一部改变一切的手机。

手机里每天都会有不同难度的任务,在完成任务以后,冒险屋就能得到修缮甚至扩建,陈歌将开始在各种恐怖的地点探险取材,生意也变得越来越好,虽然生意变得火爆起来了,但是陈歌似乎也发现了一个秘密,好处与隐患并存,父母失踪的线索似乎也藏其中……

2、《惊悚乐园》by三天两觉

《惊悚乐园》不是灵异题材,而是游戏、惊悚题材的一部经典小说,这本《惊悚乐园》的篇幅更长,足足有488万字,主角在游戏中追寻真理,解开未知的封印,成为赌局中的一个棋子,在那个虚拟的世界里,意识与本我的联系莫名的紧密。

恐惧与杂念,疑问和拒,惊悚乐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恐惧,这本书的推理悬疑元素比较多,前期有很多推理情节,惊悚有,但并不是纯粹的恐怖无限流小说。

3、《深夜书屋》by纯洁滴小龙

《深夜书屋》属于灵异小说,篇幅370万字,故事开始于一家只在深夜开门营业的书屋,当你在深夜走进这家书屋,店主将会欢迎您的光临,虽然这是一本灵异小说,但也被作者加入了不少搞笑元素,大神出品必属精品。

4、《诡神冢》by焚天孔雀

《诡神冢》属于男主视角的惊悚灵异小说,全文篇幅424万字,其中也掺杂着重生元素,主角上官玄昊战死三年之后,以应试弟子张信的身份再次踏入天柱山,自此开启了自己的问道之路。

5、《住院的病人》by小僧

小僧的文笔很流畅,故事的构思也比较独特,虽然不是灵异类的小说,但是却让人不寒而栗,越读越害怕,越读越恐怖。

可以说在读完以后,阴影好久都没法消退,想到小说里的某个情节都会打冷颤,好像还在那栋二层楼房永远也出不去。

标签: 细思极恐的长篇恐怖小说 史上十大经典恐怖小说 世界上最简短的恐怖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