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网上银行怎么充话费?充话费最便宜的平台有哪些?

2022-06-29 17:01:13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网上银行充话费方便快捷,是很多小伙伴的首选。那么,网上银行怎么充话费?充话费最便宜的平台有哪些?怎样利用网上银行给手机充话费?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充话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银充话费详细步骤:

1、进入“移动”或“联通”官网。

首先找到“移动”或“联通”的首页,打开,找到“网上营业厅”,点击进入。

2、进入“充值交费”页面。

在打开的“网上营业厅”页面,找到“充值交费”按钮,并点击进入。

在“充值交费”页面选择“网上交费”点击进入。

3、确定交费信息。

出现“交费信息”页面,在框中填好要交话费的手机号,两遍确认,不会填错,把所充话费数额填上后,选择“支付方式”。

4、选择“支付方式”。

下面是支付环节,可以选择:

1、“手机支付网银支付”

2、“手机支付帐户支付”

3、“银联支付”

4、“支付宝支付”

5、“财付通支付”

你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方式,网银充话费可以选择第一种或第三种。我以“银联支付”为例。点“银联支付”,选择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所在银行。点“立即支付”。

5、第五步,确认信息并支付。

出现确认信息的画面,仔细看好是不是你填的信息后点“确认支付”。

标签: 网上银行怎么充话费 充话费最便宜的平台有哪些 怎样利用网上银行给手机充话费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充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