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青岛旅游攻略必去景点大全 青岛旅游攻略自由行最佳线路3天

2022-08-08 16:05:59 来源:贸易经济网

青岛是“山·海·城”完美结合的城市。山在海边,海在城边,城依山势,海映山色,一派“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醉人风光。那么,青岛旅游攻略必去景点大全来了,赶紧来看看吧。

青岛旅游攻略必去景点大全

一、栈桥(免费)

老青岛典型象征,德国人建造,一百多年历史,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来到这里参观,它的“回澜听涛”被评为青岛十大美景之首。

二、五四广场(免费)

青岛新市政府所在地,五四广场中间有个红色的雕塑叫“五月的风”,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而建立的,所面对的海湾——浮山湾就是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现场。五四广场也是新青岛的象征。

三、奥帆中心(免费)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盛大举行,这里成了青岛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标志。奥帆大剧场、奥帆博物馆、心海广场等大项目落成,青岛奥帆中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在奥帆大剧场隆重上演的“蓝色畅想”海上实景演出,宏大奇幻的场面,成了青岛夜间旅游的新名片。很值得一看!

四、小青岛(15/人)

小青岛又名琴岛,因为当你从天空向下看时,小青岛就象一把小提琴漂浮在海面上,岛上有个灯塔是为进出青岛湾的船只导航用的,“琴宇飘灯”是青岛十大美景之一。

五、海底世界(120/人)

“没到过海底世界,别说你来过青岛。”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足以证明青岛海底世界在青岛旅游景点中的重要地位,不过,旅游旺季参观人数过多,无法充分享受到海底美景。

六、信号山公园(15/人)

我个人认为最美的就是在第二停车场俯瞰青岛湾,看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特色,看山海相连海天一色的迷人景致,看最美的建筑‘迎宾馆’,真的美到极至。顶上三个红色的蘑菇球,最顶端的那个可以旋转360度看青岛,包括前面看见的景色还有后海湾(胶州湾)内的青岛港,小港,隔海相望的黄岛经济开发区…

七、第一海水浴场(免费)

这是青岛市内最美的海水浴场,号称东方的夏威夷,全部为地下更衣室,海滩漫长,海水浅,非常适合游泳。和它隔条马路是汇泉广场,也是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西部分会场。

八、八大关风景区(免费)

堪称非常经典的旅游线路之一,秋季格外迷人,被众多新人选为婚纱照必去景点。从第一海水浴场开始,沿海前行进入八大关风景区,经过最幽静的第二海水浴场,花石楼(蒋介石曾经住过的地方,面临第二海水浴场),穿过第三海水浴场,东海路雕塑一条街,台湾路音乐广场(免门票),再前行可一直到达新区五四广场。

九、石老人景区(免费)

沙滩辽阔,沙细水清,由于海中有一块象老人的石头而得名,现正在装修成多功能游乐区。

十、崂山南线太清宫景区(70/人)

崂山是海上名山第一,所以个位游玩是千万不要以为山有什么特别的,如果离开大海,崂山可能就没有会知道了,所以游玩是一定要以坐山观海为主。崂山南线可谓最正宗的旅游线路,景点有八水河龙潭瀑、太清宫、太清索道、垭口等。

标签: 青岛旅游攻略必去景点大全 青岛旅游攻略自由行最佳线路3天 青岛旅游十大必去景点 山东青岛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