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09年山东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山东高考二本线是多少?

2022-08-04 14:57:4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有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2009年山东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山东高考二本线是多少?山东一本线多少分?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2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9年高考分数线。

我省本科一批分数线为,文科:596分(较上年增12分),理科:586分(较上年增4分)。本科军检资格分数线为,文科576分(较上年增9分),理科557分(与上年持平)。

据介绍,本科一批院校按招生计划的1:1.2全省统一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本科一批线;提前批的军事、公安院校本科面试、体检、录取执行本科军检线,本科军检线按照本科二批省属线的划定办法来确定。本科军检资格线下40分为专科(高职)军检资格线。

艺体类及对口高职本科分数线也同时公布。体育专业文化分数线:本科405分。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00分,艺术理290分。省外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享受同样政策的8所院校和浙江传媒学院、内蒙古大学的部分专业,由招生院校自行划定本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低于全省艺术专业分数线下20分之内确定本校文化分数线。对口高职本科录取分数线将根据专业类别的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

标签: 2009年山东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2009年山东本科三批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09年山东本科提档线是多少 山东高考二本线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