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珠海个人社保查询方法 珠海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入口

2022-09-13 16:19: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正常缴纳社保费用之后,其实都是可以查询到每个月的缴费情况。那么,珠海个人社保查询方法有哪些?珠海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入口在哪?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珠海社保局网站查询

可以直接通过社保局网站来进行珠海市个人社保查询,我们可以用自己的社保账户、密码来登录,要填写自己的单位编号才行。通过社保局网站就可以查询每个月的缴费记录,也可以查询到个人账户状态、参保险种、退休养老金发放情况等。所以在线查询相关的业务很方便,也可以在线打印缴费记录。

珠海社保局电话查询

可以直接拨打12333进行社保查询,人工客服会在工作日在线。也可以通过24小时的全天自动查询系统来查询自己的社保状态,可以查询到现阶段的社保要求、社保方案、缴费基数和比例等,也可以咨询到自己的医疗保险的缴费明细和余额等。只是想要简单咨询,那么拨打电话来查询即可。

珠海社保局窗口查询

直接到社保局也可以进行珠海市个人社保查询,需要本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社保卡。然后由窗口的工作人员帮助我们查询缴费记录的具体情况,也可以直接打印缴费记录。因为其他方面的一些社保业务办理也要到社保局,所以如果要同步办理业务,直接携带资料到社保局即可。

标签: 珠海个人社保查询方法 珠海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入口 珠海社保明细查询打印 珠海社保哪里可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