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津明天全员核酸检测吗?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10-09 16:25:29 来源:贸易经济网

截止目前,天津已经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疫情也得到很好控制。那么,天津明天全员核酸检测吗?天津23号还用做核酸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津这些区域明早核酸检测

河西区

一、检测时间

10月9日(星期日)6时开始,具体时间以街道社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范围

马场街、越秀路街全域(含外来人口、流动人口)。

河东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10月9日(周日)7时开始,开展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核酸检测。

有关筛查范围为,“七小行业”、商贸场所、宾馆酒店、监管场所、交通运输、快递物流、体育健身、流动务工、养老机构、环卫机构、教培机构等重点行业及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具体由行业管理部门和属地街道通知并组织实施。

同时,全区各类风险区人员,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含同户同室)、居家健康监测等纳管人员,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

静海区

一、采样时间

10月9日(星期日)6时至10时。

二、检测范围

静海镇、朝阳街道、团泊镇辖区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高、中、低+风险区内居民按照相关规定组织检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不参加此次核酸检测。

滨海新区

天津滨海高新区海洋片区将于10月9日(星期日)6:00-10:00开展核酸检测。(建议广大市民于9:30前,到就近点位完成筛查。)

10月9日(星期日)8时起,在经开区东区、高新区海洋片区、塘沽街道、新村街道、新北街道、杭州道街道、新河街道、北塘街道、泰达街道全域及胡家园街道、新港街道、大沽街道部分区域等开展核酸检测。

标签: 天津明天全员核酸检测吗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天津全员核酸检测时间表 天津23号还用做核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