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妈拉着童车转圈致孩子摔出 老人带娃有多不靠谱?

2022-11-08 14:52:29 来源:贸易经济网

10月13日,陕西西安,大妈推着婴儿车快速转圈,下一秒孩子连人带车摔地上,婴儿立马大哭起来,随后大妈将娃抱起。那么,大妈拉着童车转圈致孩子摔出是故意的吗?孩子怎么样了?后续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妈拉着童车转圈致孩子摔出

10月13日,陕西西安,一大妈带孩子时拉着童车转圈,结果孩子就从童车里面摔出来了。这个大妈是有什么毛病吗?带孩子就好好带,干嘛要拉着童车转圈啊?

看视频都觉得疼摔下来的时候声音还不小哐当一声。这种人真的是缺心眼啊?作为一个女的居然这样带孩子,不知道怎么带就不要带好吗?不要这样来伤害一个这么小的孩子。

也不知道这个大妈是帮别人带孩子还是帮自己的儿子带。帮别人带也没必要这样做吧?伤害一个这么小的孩子算什么本事呢?如果是帮自己的儿子带孩子还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那个指定这个人是有什么毛病了。

标签: 大妈拉着童车转圈致孩子摔出 老人带娃有多不靠谱 大妈摔婴儿车后续 大妈摔孩子事件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