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诛仙3好玩吗?诛仙3现在什么职业厉害?

2022-11-10 08:09:35 来源:贸易经济网

《诛仙3》凭借精致细腻的画面及独特的生存修真系统,吸引了大量玩家。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相似的游戏涌现出来。无论是画面还是游戏玩法,都有超越《诛仙3》的地方。加上游戏在运营氪金方面,逼退了一些玩家,现在的《诛仙3》虽然人气尚在,却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目前很多服务器已经处于鬼服的状态,一些区服的人数看似很多,但很多都是一人多号多开的局面。毕竟鬼服人数较少,组队都成困难,实在不行,就只能自己玩多个号。毕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需要提的一点是,目前很多服务器里都驻扎了大量的工作室。你是打BOSS还是下副本,工作室都不会跟你组队,除非你是给他们交钱的老板,那就另当别论。

看到这个局面,让我不仅想起了搜狐的《天龙八部》。还在玩的都是老玩家,秉持一颗情怀之心,留在游戏里养老。对于这些老玩家来说,这是他们的过去,游戏里有他们的故事。他们不愿意放弃游戏,就等于不愿意迷失过去的自己一样。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鬼服的好处是挂机的时候,不会被人抢怪,会安逸一点,但是组队会困难。稍微热闹的区,挂机会有人抢怪,不过组队相对方便一些。

总之,各有利弊,游戏前还请自己多多斟酌才是。

标签: 诛仙3好玩吗 诛仙3现在什么职业厉害 诛仙3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诛仙3怎么样值得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