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辽宁东港属于哪个城市?辽宁东港老车站扫黄情况

2022-11-10 15:17: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东港属于哪个城市?

东港属于辽宁省丹东市。

丹东,辽宁省辖地级市,位于辽宁省东南部,东与朝鲜新义州市隔江相望,南临黄海,总面积1.52人口约218436人,下辖3个市辖区、1个县、2个县级市。

丹东是一个以工业、贸易、港口、物流、旅游为主体的沿江、沿海、沿边城市,是国家边境合作区、国家边境重点开发试验区、沿海开发城市,是中国温泉之乡,中国更大最美丽的边境城市,国家双拥模范城市,中国十大养老胜地之一,是亚洲唯一拥有边境港口、机场、高速铁路、河港、港口、高速公路、区域流通节点城市。

东港在哪里?

东港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叫东港。具体如下:1。辽宁省东港市:辽宁省丹东市下属的一个县级市,因其辖区内有大东港而得名。2.大连市东港:在旅顺地区,分为东港区和西港区。3.山东省日照市东港:日照市下属一个区。4.广东省惠来县东港:惠来县下属一个镇。5.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无锡市锡山县一个镇。

标签: 辽宁东港属于哪个城市 辽宁东港老车站扫黄情况 东港属于辽宁哪个部位 辽宁东港属于什么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