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长春特色餐饮美食有哪些?长春金晟源餐饮怎么样?

2022-11-15 10:31:40 来源:贸易经济网

长春特色餐饮美食有哪些?

1、酸菜白肉火锅:酸菜白肉火锅,东北汉族特色吉祥菜,又名酸菜白肉火锅。这是一道传统菜肴。用铜炭火锅,更好的骨头汤作为锅底,将酸菜切丝放入锅中煮,将五成熟的白肉切片后在锅中涮一下,用酸菜中和,肥而不腻。

2、伊雪豆瓣酱:伊雪豆瓣酱属于吉祥菜(东北菜),已有百年历史,深受游客喜爱。像棉花桃一样又圆又白,吃之前撒上白糖,所以叫这个。主要原料有红豆、鸡蛋、糖等。辅以鸡蛋泡糊,松煎而成。油炸时,由于其底部受热膨胀,白色豆沙球在油中自动翻转,十分有趣。这道菜香甜可口,别具一格。

3、顶针糕点:长春的顶针糕点已有60多年的历史,风味独特,享誉全球。其中最奇特的有:萨其玛,满族传统食品,外形美观,色泽鲜艳,酥软,有蛋香味;冰山花,传统油炸点心,特点是内涨均匀,甜脆可口,易于融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各种多样化的品牌得到了推广和创新,形成了独特的食品风格。

4、长白山盛宴:长白山盛宴由六大菜品组成,采用了——人参、鹿茸、熊掌、火龙、林蛙、松茸等数十种名贵产品。以长白山特产为原料。集传统宴席之大成,做工精细,席位美观豪华,色彩绚丽。食材特点是药食结合,堪称天下之一菜。

5、老茂盛糖果:老茂盛糖果历史悠久。老茂盛糖果作坊于清光绪十五年秋在长春正式开业。长春老茂盛食品厂生产的糖果种类繁多。长春老茂盛糖果是长春老茂盛食品厂生产的系列糖果。它以香甜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而闻名中外。它的前身是老茂盛糖果,历史悠久,品种繁多。名牌产品有红梅白冰糖、红梅人参软糖、红梅鹿茸软糖、银盾菠萝奶糖。

6、烤大蒜:烤大蒜是一种用大蒜烘烤的特色小吃。这种烤蒜几乎没有异味,味道也不错,但杀菌消毒效果大打折扣。

7、白肉血肠:白肉血肠是东北特色菜之一。白肉是猪肉,血肠是猪血。漠河人在这道菜原有烹饪 *** 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道蒸的工序,即在炖肉之前,将白肉放入锅中蒸20分钟。这样做出来的白肉香肠色泽鲜艳,口感醇厚。加——酸菜,东北美 *** 华,一锅东北特有的杀猪菜呈现在你面前。

8、长春菜融合了南北方菜系和东西方风味,汇聚了川、鲁、京等各大菜系的精华,尤其是独具地方特色的山野风味,深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长春的特色小吃多为东北风味,如豆腐干串、腊肉饼、糕点、冷面等。小吃主要集中在重庆路和桂林路。

标签: 长春特色餐饮美食有哪些 长春金晟源餐饮怎么样 长春美食排行榜前十名特色餐厅 长春美食最多的十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