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什么是真正翡翠原石?100亿元帝王绿翡翠原石你见过吗?

2022-11-18 14:21:50 来源:贸易经济网

什么是真正翡翠原石?

真正的翡翠原石表面玻璃光泽强烈,色泽浓艳纯正,十分均匀,比较接近接近光谱中的绿色。其次,真正的翡翠原石皮壳颗粒较为均匀,内部所含杂质少,粒度大小细腻,具有较高的纯净度。另外,真正的翡翠原石种好水长,含有翠性,显得十分水嫩。

如何鉴定翡翠原石真假?

首先大家可以通过看翡翠原石的皮壳来进行真假的鉴定,众所周知翡翠原石的外面都有一层皮壳,真的翡翠原石皮壳致密紧实,拿在手上有压手感。但是假的翡翠原石因为在造假的时候大多会用强酸碱浸泡,而浸泡过的翡翠原石结构大多比较疏松,所以造假翡翠原石的皮壳也是比较疏松的,甚至有些翡翠原石皮壳的表面还能看见溶蚀凹坑。

其次大家可以通过听声音来鉴定翡翠原石真假,如果大家通过看翡翠原石的外观还不能鉴定翡翠原石真假的话,那大家可以敲击翡翠原石然后听声音来鉴定翡翠原石真假,真的翡翠原石大家敲击之后发出的声音是清脆响亮的,如果是假的翡翠原石,大家敲击之后听到的声音是沉闷的。

标签: 什么是真正翡翠原石 100亿元帝王绿翡翠原石 一碗水鉴定翡翠手镯 土办法鉴定翡翠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