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3m口罩真假鉴别方法 怎么区别3m口罩的真假?

2022-12-15 13:54:31 来源:贸易经济网

3m口罩真假鉴别方法

1、看口罩的形状。真3M防尘口罩形状设计是呈脸状的,方便佩戴者带着更舒服,也没有过多的缝隙外露,脸型也比仿制品宽很多;而仿制品是呈圆形的,没有符合人脸的设计,佩戴起来严密性不紧。

2、闻口罩的味道。真3M口罩无毒、无味、无过敏,如果有刺激气味肯定是假的。但是有客户反映为什么鉴定是真的3M口罩,打开包装还是会有些异味呢?这是因为3M口罩异味来自口罩材料,如头带的橡胶材料、粘鼻夹的胶粘剂等。若发现有异味可打开包装,让3M口罩在洁净通风环境中放置一段时间后,味道消散后使用。

3、摸口罩金属片。真3M口罩上的金属鼻夹于口罩表面粘连非常紧实,无论你用手怎么按着金属片,正品是不会裂开的,紧贴在面料上,没有什么空位;假3M口罩按金属片会脱开,露出很大的空位。如果用手一拉就有松动或缝隙的口罩肯定是假的。

4、擦口罩印刷字。真3M口罩你用手去擦拭,是不会掉色的,因为它是用激光打印上去的;假真3M口罩一擦就会看到褪色,为了节省成本,采用的印刷技术也是很差的。

除了以上的之外,还可以通过比较口罩线口,正品的边沿部分缝纫是很好的,没有多余的线头看见;仿制品的缝纫技术比较粗糙,线口都明显看到。希望对大家有用。

假口罩的危害:

口罩的品牌很多,这次我仅以这几天大家最关注的3M为例给大家做交流,无种草之意。以这个品牌为例,在官方旗舰店上早已售罄一空了。另外,据可靠信息:3M、霍尼韦尔和稳健等这些品牌已停止向普通渠道出售口罩了,所有新生产的口罩全部运往武汉或其他地区的医疗机构,以此支援最疫情最前线。那么,目前网上售卖的那些所谓的3M等品牌的口罩,其实当中大部分为假冒伪劣产品,即便有少量也是黄牛囤积的天价货。

萌猪真的不建议大家再买了,一来假口罩是相当危险的,一条不合格的口罩,不仅可能本身携带很多病菌,当人们还长时间佩戴着以为有些很好的防护的时候,不仅起不到防护作用,反而可能引起很多其他的疾病;二来我们不应当花正常价几倍的天价去和黄牛买,这是变相支持投机倒把。人还想请问这些发国难财的人,你赚的这些钱,能心安理得的去花么?如果你的家人不幸也感染了病毒呢?你会有何感受?

标签: 3m口罩真假鉴别方法 怎么区别3m口罩的真假 n95真假对比图片 网上三种口罩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