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羽泉邓超冷酷到底现场视频

2023-01-30 10:01:05 来源:贸易经济网

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

据了解,邓超和羽泉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关系!邓超和羽泉两人已经是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邓超曾在节目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说过和羽泉已经是认识十多年的时间了!

并且双方的关系非常友好,当年邓超结婚的时候,羽泉不仅仅帮助布置现场,并且还在现场登台演唱,为邓超的婚礼,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不仅仅是如此,他们还经常在一起讨论音乐。

羽泉邓超冷酷到底现场视频

在歌手比赛《我是歌手》总决赛当中,所有的帮唱嘉宾当中只有邓超一个人是作为非歌手身份的一个艺人进行帮唱,邓超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他的实力并不比专业歌手差,在总决赛的当晚,邓超的演唱表演十分的好,更是为羽泉夺得冠军赢得了很多的分值。那么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呢?根据邓超介绍采访时说过,他和羽泉认识已经十多年了,当年自己和孙俪的婚礼,羽泉也是出了很多的力,又是帮忙又是帮唱,十分的暖心。

标签: 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 羽泉邓超冷酷到底现场视频 邓超帮羽泉拿冠军视频 我是歌手羽泉邓超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