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南非世界杯四强名单 南非世界杯所有赛程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阵容

2023-01-28 16:12: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10南非世界杯,猜中四强的概率及猜中冠军的概率是多少?

四强的概率

概率论C32的4,也就是32×31×30×29除以4×3×2×1,即3596分之一。

冠军概率

32分之一

南非世界杯8强名单

南非世界杯8强名单:乌拉圭队、加纳队、德国队、阿根廷队、荷兰队、巴西队、巴拉圭队、西班牙队。

第19届南非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上演巅峰对决,由德意志战车德国队对阵老对手三狮军团英格兰队。

由于英格兰在足球运动中发展较德国更早,所以德国人虽然在血统上是英格兰的前辈,但在足球中英格兰人总是更胜一筹。因此,在上世纪的前60年里,德国人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从未取得过胜利。但是两队实际上并无太多恩怨纠葛。

直到在1966年的世界杯决赛上,英德两队才开始正式结下恩怨,这是一段半个多世纪以来都理不清的恩怨史。即使再现代的技术也无法判读出赫斯特的进球是否越过了门线,英格兰人踩着德国人的肩膀捧起了大力神杯。

而德国人更是认为英格兰人是“偷”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荣誉。命运似乎在行使轮回。在44年后的南非世界杯上,同样是误判同样是门线悬案,不同的是这次裁判判定进球无效,而被送回家的是英格兰人。

标签: 南非世界杯四强名单 南非世界杯所有赛程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阵容 南非世界杯决赛阵容有多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