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地下城与勇士男法师转什么好?地下城哪个法师厉害?

2023-01-30 10:41: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地下城与勇士男法师转什么好?

1、风法

风法的优点就是速度快,位移技能相比较其他两个职业比较多,技能伤害范围广,比较适合搬砖用。但是他的cd时间比较长而且技能的循环比较弱。

2、虚空法师

虚空是三个新职业中技能最华丽的,而且伤害也是最高的,可玩性比较高,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他的缺点是不适合比较懒的玩家,因为操作比较复杂,需要不断的切换形态。

3、血法

俗称屎法,是三个新职业中攻击最弱的,被玩家们嫌弃,存在感比较低。

dnf男魔法师哪个职业最强?

男魔法师一共有五个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特色。元素爆破师可以随时切换四种属性攻击对付各种图各种怪都能得心应手,刷图很爽。冰结师控制和伤害都很强力。血法师作为协同职业可以辅助队友,打团比较受欢迎。逐风者队友的提升非常巨大,很多团本都欢迎。次元行者是难魔法师五个职业里唯一一名固伤职业,还能召唤奈雅丽帮助自己。

其实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适合的职业。五大职业各有各的优势与劣势,不同玩家的玩法与游戏习惯不同,适合的职业也是不同的,还是要按自己想法来选择。

标签: 地下城与勇士男法师转什么好 地下城哪个法师厉害 地下城与勇士法师技能排行 地下城与勇士男法师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