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SP是什么意思?销售中的sp什么意思?

2023-01-31 11:00: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SP是什么意思?sp代表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sp的意思:有打屁股、鞭打的意思;在运营行业是电信增值服务商的意思;在游戏中是技能点的意思;在论坛中有顶帖的意思。它具有多种含义。

1.打屁股。Sp是很多英文的缩写,比如打屁股“spanking”的缩写,它也有鞭打的意思,一种虐待的方式,利用鞭子去打另个人,也是用手打另个人的屁股。如果有喜欢性虐的人,还是非常喜欢这种方式的。

2.SP也是Service Provider(服务提供者)的缩写,是电信增值服务商,通过运营商提供的增值接口为用户提供服务,两者是一种交易方式,运营商会扣除用户的服务费。Sp在游戏中是Skill Point(技能点)的意思,魔兽dota中的洗牌命令,暗影牧师的简称。Sp在论坛中,就是support的简写。有人提出建议,会有人来附和,也就是顶帖的意思。

sp医学上代表什么意思?

Standardized Patients(标准化病人)

标准化病人(Standardized Patients,简称SP),又称为模拟病人(Simulate Patients),指那些经过标准化、系统化培训后,能准确表现病人的实际临床问题的正常人或病人。与其他完整的测验方法不同,SP本身不是一种独立的考试方法,它通常是许多临床能力评估方法中的一部分。

标签: SP是什么意思 销售中的sp什么意思 sp和bp是什么意思 sp在电路里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