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sg是什么意思?sg是篮球的什么位置?

2023-01-31 08:51: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sg是什么意思?网络sg什么意思?

Sg,是一个网络用语,.游戏、动漫及电影等各种展会上为厂家做产品演示或表演的MM的网络简写(ShowGirl)。

sg也可指得分后卫

SG是Shooting guar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得分后卫,是篮球比赛阵容中的一个固定位置,也被称为2号位。一般担任该位置的球员对体形、体能和心理质素的要求非常高,在速度和爆发力上具有优势。他们往往是由队伍中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担任,球风非常全面。

SG的代表人物:

1、哈登,休斯敦火箭,79·3%。

詹姆斯·哈登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雷霆队和火箭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2011-12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3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7-18赛季荣膺常规赛MVP,2018-19赛季荣膺NBA得分王。

2、克雷·汤普森,金州勇士,10.3%。

克莱·汤普森于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4-15、2016-17、2017-18赛季三次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标签: sg是什么意思 sg是篮球的什么位置 sg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sg是哪个国家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