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lyf什么意思?lyf是什么牌子的口红?lyf是做什么的?

2023-02-01 09:36:31 来源:贸易经济网

lyf什么意思?

LYF是Love You Forever的缩写, 是永远爱你的意思。

1、love

英 [lʌv] 美 [lʌv]

n、爱;热爱;慈爱;爱情;恋爱;喜好;喜爱

v、爱;热爱;喜欢;喜爱;很喜欢;很愿意

第三人称单数: loves 复数: loves 现在分词: loving 过去式: loved 过去分词: loved

2、forever

英 [fərˈevə(r)] 美 [fərˈevər]

adv、永远;长久地;(与动词进行时连用)老是,没完没了地。

lyf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lyf是李元芳的意思。

李元芳是电视剧《神探狄仁杰》系列中的人物,检校千牛卫大将军、狄仁杰的卫队长,擅长使用幽兰剑、链子刀,由张子健饰演。

李元芳性情刚烈、做事认真,原则性很强,对狄仁杰忠心耿耿。他武功独步天下,胆识过人,但绝不是莽夫,尤其是狄仁杰不在身边时,更能表现出超强的判断能力。所以也就有了"元芳,你怎么看"这句网络流行语。

标签: lyf什么意思 lyf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lyf是做什么的 微信号lyf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