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原来同居久了真的会被同化 同居久了分手什么感觉?

2023-02-09 09:57:1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原来同居久了真的会被同化

根据网友讲述,她与老公谈恋爱8年,结婚2年,结婚之前就有人说两人长得像,非常有夫妻相。对于此事夫妻二人都没有太在意,没觉得自己长得像,明明都比对方好看很多。结婚两年后,妻子从之前的110斤,长到了150斤,从身材正常的女性,变成了女胖子。

老公变化不是很大,结婚前180斤,婚后还是180斤左右,这时妻子察觉出了自己跟丈夫真的长得很像。甚至连带着儿子都是一个小胖子,这真的是在一起时间长了被同化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其实这主要是因为一起生活得久了,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说话、办事的方式和神态都会互相影响,所以同居久的真的会被同化。

要不要为另一方改变自己?

感情,是不断被对方影响、同化的过程。

有时为了满足对方的要求,也许你会强迫自己做出改变,哪怕是心里不太情愿,在反复衡量后还是会以对方的期待为主。

实际上,对待“同化”关系,我们应该要理性看待。

之所以被同化,是因为我们认同它的存在,去改变的前提也是出于自己的意愿。

正如很多人在开启一段恋情后,开始疯狂减肥。

这时你要意识到,你之所以减肥,并不是因为对方多在乎你的身材,而是你一直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不满意,感情只不过是给了你一个改变自己的理由罢了。

所以,感情里的改变,说到底还是自我成长和理性取舍的结果。

标签: 原来同居久了真的会被同化 同居久了分手什么感觉 同居久了女人对男人是种什么感情 为什么婚前同居越久结婚率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