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连到烟台船票多少钱?大连到烟台三等船票多少钱?

2023-02-16 08:33:1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大连到烟台船票多少钱?大连到烟台三等船票多少钱?

您好,现在大连到烟台的船票散席票价为170元,四等舱票价190元,三等舱B票价230元,三等舱A票价240元。三等特票价260元,二等B票价350元,二等A票价440元,一等座票价880元,特等票价1580元。

如今大连到烟台的船票最便宜一张170元,最贵的一张1580元。

大连到烟台船票最便宜多少钱?

大连到烟台船舱等级分为一等、二等A、二等B、三等A、三等B、四等、散席。所有仓位都在甲板以上。一等特等豪华一人仓。

二等A舱2人间,二等B舱4人间,三等A舱6人间个别船4人间(有窗),三等B舱8人间四等八人间 个别船6人间(无窗)。二等以上独立洗澡间、卫生间、电视窗。三等A和三等B四等个别船独立卫生间洗澡间电视。

标签: 大连到烟台船票多少钱 大连到烟台三等船票多少钱 大连到烟台船票最便宜多少钱 烟台到大连湾船票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