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川航门27分钟生死线 川航惊魂20分钟令人心惊胆战

2023-02-16 08:41:2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川航门27分钟生死线 川航惊魂20分钟令人心惊胆战

川航备降事件发生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和社会人士的轰动,对于川航的机长很多网友也纷纷点赞称他们为英雄。根据最新报道称亲历川航27分钟生死线的乘客,直到现在都还不能平复心情!对于川航27分钟生死线一事,有乘客爆料川航事件的全过程!

在飞行过程中,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

在此紧急迫降中,机组人员临危不乱,冷静处置险情,挽救了整个客机的乘客,完成了这次堪称“史诗级”的壮举,受到网友盛赞。

在此次惊心动魄的飞行中,川航 3U8633航班的乘客们也经历了飞机从万米高空急速下坠、机舱物品散落等险情,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川航门27分钟 一次“世界级”备降

来自四川航空的通报显示,机长刘传健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副驾驶皮肤擦伤,一名乘务人员腰部受伤。此次航班故障备降中,共29名旅客感觉不适。

昨天下午2点05分,除了部分选择放弃继续飞行的乘客,3U8633航班的50余名乘客改签3U8695航班飞抵拉萨。

至此,遭遇此次高空危机的众人终于舒了一口气。机组人员紧急时刻沉着冷静的处理也得到了一众赞叹,被誉为一次“世界级”的备降。

果壳网主笔、航空科普作家瘦驼解释说,故障发生时,3U8633航班的飞行高度比珠峰还高,机舱外温度可达零下四五十摄氏度。而飞机的客舱经过增压处理,可以保持人体需要的温度、湿度和氧含量。“驾驶舱玻璃脱落后,舱内首先会听到巨响,随后处于低压缺氧状态,空气急速从机舱内被抽离,要不是安全带绑着,人都可能被刮出去”。

安全落地后,王小悠把此次经历记在了备忘录上,称自己“大难不死”,做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梦。他说,在飞机备降的过程中,一度觉得自己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鬼门关。

王小悠暂时放弃了此次行程,他选择留在成都,住进川航安排的酒店,享受四川的美食。他表示,近期不想再坐飞机。

与王小悠不同,王强和苏婉君选择了改签航班,当天下午就已抵达拉萨。王强心情不错,在社交网站更新了好几条后续动态,跟关心自己的网友互动。苏婉君有点高原反应,稍作调整后她打算继续原来计划的旅程,她说:“感谢机长把我们从死神那边拉回来。”而赵仕海因受伤暂时待在医院,同行的妻子陪着他。

标签: 川航门27分钟生死线 川航惊魂20分钟 川航真实事件过程 川航事件全过程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