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谁?第二个有生命的星球是谁?

2023-03-22 15:12:4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谁?

在银河系里可能会有别的星球,也存在有生命的迹象,也就是传说中的外星人可能是存在的。这颗星星也就是土星第六号卫星,土星合木星一直是太阳系中比较重要的星球,土星第六号卫星是土星卫星中最大的一颗卫星,也是太阳系中第二大的卫星。为了寻找除地球外,其它可能存在生命的行星,科学家们几乎找遍了太阳系中所有的行星和卫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银河系中发现了疑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即土卫六。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地球之外,土卫六是人们唯一一个确认过的有生命迹象的卫星。 更加神奇的是,在这颗星球上,科学家们通过卡西尼号探测器传回来的数据发现,这颗卫星简直像极了地球。它不仅拥有大气、海洋、河流、湖泊,甚至还拥有着板块运动。

在土卫六上,它的星球环境还有助于磷脂的形成,这就意味着该星球上面可能有生物的存在,因为磷脂是地球上组成生物细胞的重要物质。种种迹象表明,土卫六的确是除地球外,唯一一个有生命存在的星球,不过科学家们提出自己的猜想,土卫六上的生命形式应该主要以小型生物为主,不存在大型生物。

目前已经确定有生命存在的星球有以下几个:

1、土星第六号卫星

2、卡普勒452B星球

3、地球

4、火星

5、格利泽581C星球

6、土卫二

7、格利泽581d

8、木卫六

标签: 已经确认有生命的星球是谁 第二个有生命的星球是谁 有生命的星球大小对比 哪些星球上可能存在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