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世界今热点:直播预告|科普引领,医路向前——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

2023-05-05 17:58:07 来源:上海黄浦


(资料图)

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黄浦区加强区级健康科普专家库建设,建立了由29个学科的专家组成的强大科普团队。由黄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黄浦区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黄浦区健康促进中心承办,黄浦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科普引领,医路向前”系列科普栏目,将专业的医学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科普内容,让老百姓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

2023年5月6日上午10点,“科普引领,医路向前”护士节专场科普直播将在上海黄浦官方APP、上海黄浦官方视频号同步推送。本期邀请到的直播嘉宾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李琦换药室护士长兼门诊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护师赵志芳;上海市瑞金康复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副主任护师陈俊彦。两位专家将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通过直播形式向广大网友分享白衣天使的一线护理经验,科普临床护理的“正确打开方式”,展示护理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以及新时代护士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