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纸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2023-05-06 04:50:15 来源:南方财富网


(相关资料图)

纸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上海易连(600836):5月5日晚间复盘消息,报5.410元,成交额2446.71万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江苏恩福赛柔性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由“全球柔性电池之父”张霞昌教授在中国投资成立。公司是从事世界先进工业——印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开发和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的核心产品是荣获“DAVOS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锋奖”的薄膜印刷纸电池。公司将围绕着纸电池为核心,建设成为以纸电池改良研发、产品应用开发、以及应用投资于一体化平台。截止2018年上半年底,公司对江苏恩福赛柔性电子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7.25%,期末账面余额1000万元。

长荣股份(300195):5月5日消息,长荣股份最新报价5.780元,3日内股价上涨3.45%;今年来涨幅上涨5.17%,市盈率为-32.11。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超薄纸电池概念公司开发的“纸电池印刷及信息智能化应用技术开发”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项目完成了一条纸电池制造自动生产线、纸电池控制保护电路及其基于纸电池的电子标签的试制等研制工作,其测试指标均达到了合同指标;同时引进了纸电池油墨的制造技术,保证了纸电池产业化中的辅料自供能力。项目采用模块化技术和光机电一体化集成技术,研制了国内第一套纸电池制造自动生产线,显著降低纸电池生产成本。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