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波兰和墨西哥足球谁厉害?墨西哥波兰几张红牌?

2023-05-12 11:10: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波兰和墨西哥足球谁厉害?

波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是要高于墨西哥队的波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是季军,墨西哥队的最好成绩则是8强。波兰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共参加过8次,其中2次获得季军,1次获得8强,2次16强,4次被淘汰在小组赛。虽然参加次数不多,不过总的来说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相比于一些参加十几次世界杯的队伍还要好很多。

不过这些成绩都是波兰队在上个世纪获得的成绩,21世纪波兰队共参加了三次世界杯比赛,分别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次三届世界杯,波兰队全部都是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了。

墨西哥队参加过16届世界杯比赛,不过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均不太理想,最好的成绩也是8强,墨西哥队在1999年获得过联合会杯冠军,还在2012年获得奥运会男足冠军,并且还是11次中北美金杯赛的冠军。所以从本世纪的表现来看,墨西哥队相对于来说还是要强于波兰队的。

本届世界杯比赛中,更多的球迷和网友们会更看好墨西哥队可以战胜波兰队。

为什么国际排名不能反映双方的真实实力?

国际足联的国际排名是根据球队的记录来划分的。然而,由于特殊时期的原因,世界各地的球队很少能够进行跨洲级的比赛。此外,波兰的欧洲联赛相当于过去几年欧洲球队的对手。墨西哥以前经常被邀请去南美参加美洲杯,但近年来更多的是在中国和北美。

这导致了双方对手实力的分化。因此,墨西哥常年与中北美的对手比赛。作为中北美的绝对强队,墨西哥的对手实力普遍较弱,球队自然会赢得很多比赛。然而,他们的比赛缺乏足够的黄金含量。虽然单场胜利的积分不会太高,但墨西哥的国际积分自然会上升,排名也不会太低。

另一方面,由于波兰是一支欧洲球队,常年与欧洲球队交锋,比赛含金量非常高。正如前面所说,波兰是欧洲的中游球队,所以他们可能无法在对阵欧洲强队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导致他们的胜利较少,国际排名也不高。

然而,欧洲足球和中北美足球的水平自然是不同的。作为目前世界足球的中心,欧洲足球的实力远强于北美足球。因此,虽然波兰的国际排名低于墨西哥,但它的实力比墨西哥强。

标签: 波兰和墨西哥足球谁厉害 墨西哥波兰几张红牌 波兰和墨西哥足球排名 波兰和法国足球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