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环球热文:宣亚国际:公司积极拥抱技术变革,与英博数科等相关领域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探索新兴场景下技术融合应用,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数字化服务经验和技术储备,共同开拓政企数字化服务业务

2023-05-16 07:42:48 来源:同花顺iNews


【资料图】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宣亚国际(300612)提问, 鸿博股份(002229)的英博数科与英伟达签订合同,据公开资料,宣亚国际目前与战略合作伙伴鸿博股份、英博数科、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正基于和微软OpenAI一样的英伟达megatron底座,通过LLM、NLP等模块共同搭建垂直场景客户的ChatGPT模型,并借助合作伙伴强大的智能算力支持完成模型的预训练和测试,力争在人工智能新阶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请问,公司是否有和英博数科战略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拥抱技术变革,与英博数科等相关领域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探索新兴场景下技术融合应用,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数字化服务经验和技术储备,共同开拓政企数字化服务业务。公司与合作伙伴合作的相关业务尚处于探索初期,暂未产生效益,对公司经营业绩暂无重大影响,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