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王楚钦4-1战胜张本克星,三局打出11:3,德班糟糕,球馆突然停电

2023-05-23 22:57:03 来源:湘楚风云

北京时间5月23日,德班世乒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

男单1/32决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王楚钦对阵日本的户上隼辅。这是本届赛事中日对抗的第三场。前两场比赛中,男双首轮林高远/林诗栋以3-0战胜了张本智和/吉村真晴,男单第二轮梁靖崑以4-1战胜了吉村真晴。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王楚钦以4-1战胜了贝尔罗斯,户上隼辅以4-1战胜了托马斯.波兰斯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王楚钦继续高水平发挥,以4-1战胜了户上隼辅。

首局比赛户上隼辅拿下第1分,王楚钦连得2分反超比分。这时两人突然停止了比赛。

原来场馆有些灯光熄了,导致有些地方是亮的,有些地方是暗的。乒乓球台就是暗的,自然无法比赛。

李隼指导在赛前的采访中就说过,当地的电力不足,有可能会停电。在赛前的训练,就出现了停电的情况。

据李隼指导介绍,国乒在国内训练时,就了解了当地的情况,会出现停电的问题。队员们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预案,自然有了心理准备。

不得不说德班的情况比较糟糕。像世乒赛这样的重要赛事,到现场看球的观众非常少。他们并不是担心疫情,因为在场的裁判和球童都没戴口罩。可见他们没有这方面的担心。

在等电力恢复的时间,户上隼辅穿上了外套。当地的气温比较低。

场馆终于把电力系统搞好了,双方继续比赛。双方战至4:3,王楚钦连得了7分,以11:3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楚钦以5:1领先户上隼辅。户上隼辅连得2分缩小分差。王楚钦又连得了6分,以11:3赢了第二局。

这个结果真是出乎意料。户上隼辅的实力还是可以的,在日乒内部的比赛中,户上隼辅多次战胜张本智和,简直是张本智和的克星。不过这位球员跟林高远有点相似,是内战王,外战成绩非常糟糕。有人就说了,户上隼辅全年的精力,就是用来对付张本了。

第三局比赛王楚钦取得了5:2的领先。这个差距太大了。户上隼辅根本不是王楚钦的对手。户上隼辅叫了暂停。双方各得1分,比分来到了6:3。王楚钦又连得了5分,又以11:3赢了第三局。前三局王楚钦都以11:3赢了户上隼辅。户上隼辅简直不堪一击。

第四局风云突变。王楚钦取得6:4的领先,突然像不会打球了。王楚钦连续吃发球,前三板丢分特别多。户上隼辅连得7分以11:6扳回一局。王楚钦可不要玩火啊。

第五局比赛王楚钦发力,取得7:2的领先。双方各得4分,王楚钦以11:6拿下第五局。

最终王楚钦以4-1战胜户上隼辅,晋级男单32强。

到了1/16决赛,王楚钦将对阵另一个日乒队员宇田幸矢。宇田幸矢在1/32决赛中以4-1战胜了丹尼.科祖尔。

另一场同时进行的男双1/8决赛中,林高远/林诗栋以3-0横扫跨国组合达科-约奇克 /波兰斯基。三局比分是11:4、11:3、11:3。双林组合用时16分钟,光速打卡下班。

林高远/林诗栋连续三场都是横扫对手晋级,而且优势都很明显。照这样下去,他俩有可能创造奇迹。

标签: